今天來分享我朋友的推薦好物Dr.Cink

先說我朋友她是油性膚質,她極力、強力推薦這一罐Dr.Cink。

不停洗腦我去買一罐來用,他誇張的說連下巴的頑固粉刺都會不見,我都快以為他是直銷了!哈哈哈!反正我最後還是買了一罐來用看看。

這一罐Dr.Cink也是FB狂洗版的頁配產品

(我上次還說絕對不要再買這種頁配產品了說)

但是這次不同的是新光三越竟然有設櫃

這樣感覺比較有信心

不過我是在DR.CINK官網買的,他們也有Dr.Cink粉絲頁

我還算喜歡這款DR.CINK高解析透亮CC霜spf35

我不喜歡擦bb霜

一直以來都是擦無色ㄉ防曬

因為有顏色ㄉ怕會暗層

這款蠻保濕ㄉ

暗層也還好啦

不會有ㄉ防曬

擦上去你會感覺真ㄉ控油ㄌ

臉會很乾

它不會讓你覺ㄉ臉乾乾ㄉ不舒服

也不會黏膩

一年四季都可以用ㄉ東西

我看心情使用

因為我有三四坪防曬隔離ㄉ東西

也很清爽

天氣熱ㄉ時候真ㄉ是熱到不行太悶ㄌ

雖然皮膚是乾性

但我還是會選擇比較清爽ㄉ好吸收質地保養品跟防曬品

我不喜歡黏膩膩ㄉ感覺

這瓶沒遮瑕效果

我認為只是很單純ㄉ防曬隔離霜而已

也不會泛白

對我來說Dr.Cink算是okㄉ產品啦

忘ㄌ說

這瓶不讓我致痘Dr.Cink

我只要用bb霜臉就會長粉刺跟痘痘

所以我一直不喜歡用bb霜

可這瓶Dr.Cink得cc 霜很ok不讓我致痘粉刺

因為薄透要有妝感還是上底妝會比較好喔!

結婚6天就戴綠帽!夫成全妻與小王:否則我們生活全毀

印度奧里薩邦( Odisha )有一對新婚夫妻剛結婚 6 天,妻子就背著他與前男友見面,被老公發現後,妻子坦言,因為家人反對她與前男友來往才會嫁給現任老公,沒想到老公聽到後不但沒生氣,反倒大氣祝他們幸福,並直說:「我只能這麼做,否則我們 3 人的生活都全毀了。」

根據外媒報導, 28 歲的塔波( Basudep Tappo )與 24 歲嬌妻於 3 月 4 日完婚,不料,新婚 6 天後有 3 名男子到家中探訪,其中 1 個自稱是老婆的表哥,後來,自稱表哥的男子與妻子兩人在屋裡獨處。因為這種行為在奧里薩邦是禁忌,鄰居發現後立刻闖進屋裡把兩人帶出,一問之下才驚覺,原來這位自稱妻子表哥的男子其實是妻子的「前男友」,後來妻子也坦承兩人感情遭家人反對,才會被迫嫁給塔波。

令人意外的是,雖然塔波才新婚 6 天就被「戴綠帽」,但他聽完整件事後不只沒有動怒,反而成全妻子與小王。他表示「我只能這麼做,否則我們 3 人的生活都全毀了,這是唯一一個兩全其美的方法,現在我們都很開心。」

妻子對塔波的做法深感謝意,當地村長則說「全村的人都支持妳結第 2 次婚,希望這件事情到此為止」。

更多 NOWnews 今日新聞報導

惡劣!誘騙11歲女童 6男輪流性侵懷孕生子
驚悚!邊充電邊講電話 少女慘遭手機炸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鄭崇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