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很多網友也上網爬了很多文 發現Dr.Cink水微晶長效鎖水精華液 小藍瓶 超火紅 所以馬上上網訂購了小藍瓶跟CC雙 還有最近心出的小綠瓶 真的超好用,原本鼻子有脫皮 結果擦了小藍瓶 皮膚立刻感覺得出來超級保水 我臉上脫皮完全消失 之後上妝 也很保濕 完全不乾 超厲害 這款也可以加在平常上底妝混合 在上妝 就會變的超保濕! 真的很好用 超推薦!

我是在Dr.Cink官網買的,他們也有Dr.Cink粉絲頁。我之前有看上K牌的類似產品,不過K牌價格可以買兩瓶Dr.Cink,總之用一種嘗試看看的心情購入,如果效果不錯就不用買K牌了(省錢的概念),我都會在粉刺的地方輕輕畫圈按摩,我是覺得這樣有加速吸收的效果,剛用完的地方會有點黏黏的但不會持續很久,我朋友推薦我的時候有先跟我說她用完以後會偏乾,但我自己是沒有乾乾的情況啦!

更多Dr.Cink相關資訊

Dr.Cink官方網站

DR.CINK 美妝品牌情報匯集

Dr.CinkQ square 京站時尚廣場| 購物品牌介紹| Dr.Cink

女神韓瑜的保養之道?解開女神肌晶瑩透亮的秘密?

用對的產品才能讓膚質完美無瑕?? ??讓你的美麗始終如一??

韓瑜的肌膚真得怎麼近看都毫無瑕疵?

究竟女神韓瑜最愛甚麼保養品呢!!! ??不藏私!!影片內容大公開!!??

讓韓瑜能堅守Dr.Cink的原因,就是因為我們有專業的研發團隊!與醫師藥師聯合開發!

打造連敏感肌也可以使用的產品?? 過敏肌,泛紅,脫皮,小細紋,毛孔,斑點 一一解決肌膚問題!給予肌膚最純淨的呵護!

希望可以一直和韓瑜一起幫大家顧好面子問題?? 讓你的肌膚回歸健康狀態?? 你也可以和韓瑜一樣,擁有女神般的水潤瑩亮肌?

巨人也有溫柔的一面!非洲一處動物保護區日前出現溫馨畫面,一隻身形魁武、破百公斤的大猩猩,在園區內發現一隻「迷你嬰猴」,不過牠並沒有將這個誤闖的「小不點」趕走,反而小心翼翼的將牠捧在手心玩耍,不少網友看到這超萌畫面都直呼,「好美,值得人類學習啊!」Dr.Cink

▼(圖/臉書Ape Action Africa授權使用)

鮑比就這樣被暖貓媽咪細心照顧到5週大,鮑比隨後也被送到寄養家庭和其他狗狗一起生活,志工PO文表示,鮑比正在學習狗狗之間的語言,也希望未來能順利找到溫暖的家庭,當然鮑比一定不會忘記親愛的貓家人。

更多東森新聞報導

偉大母愛!落湯母雞「張翅成傘」護5孩 網暖哭:不吃雞了

19歲正妹與4男同住…離奇全裸慘死 男友怒:我會殺了凶手

再爆離婚真相…孫協志生父親上火線痛斥 反咬孫麗鈞「亂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鄭崇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